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开新仓
23-04-07 12:28
368次浏览
金刚复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按照昨晚复盘的机会,买入
启明信息
,静等下周一开花结果。我的操作很干脆,开盘前就会挂涨停价委托,所以经常会错过真正低吸上车的机会。算了,还是做个纯粹的人,进行纯粹的交易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刚复活
23-04-10 11:33
0
启明信息
我在开盘以后反攻无力,就在-2%左右割肉走了,今天大盘太差,启明今天只适合高抛低吸,做T
淡淡哥
23-04-10 11:28
0
大哥,启明今天还有戏不
金刚复活
23-04-07 14:46
0
你是T早了
,我这周二已经走了
小叶子凉了
23-04-07 14:39
0
一样的买点
涅盘乐
23-04-07 14:39
0
老师还有
世纪华通
吗?我昨天8个点进了,今天杀到10日线附近又加仓了,6个多点踢出去了,T早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