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新仓

23-04-07 12:28 368次浏览
金刚复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按照昨晚复盘的机会,买入启明信息 ,静等下周一开花结果。我的操作很干脆,开盘前就会挂涨停价委托,所以经常会错过真正低吸上车的机会。算了,还是做个纯粹的人,进行纯粹的交易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刚复活

23-04-10 11:33

0
启明信息我在开盘以后反攻无力,就在-2%左右割肉走了,今天大盘太差,启明今天只适合高抛低吸,做T
淡淡哥

23-04-10 11:28

0
大哥,启明今天还有戏不
金刚复活

23-04-07 14:46

0
你是T早了,我这周二已经走了
小叶子凉了

23-04-07 14:39

0
一样的买点
涅盘乐

23-04-07 14:39

0
老师还有世纪华通吗?我昨天8个点进了,今天杀到10日线附近又加仓了,6个多点踢出去了,T早了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