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
拓尔思 做t减仓,
东方国信 冲高清仓,平盘又小仓位吸了一点回来,
中际旭创 没动,新开仓
北京君正 。
复盘
这里主线明确,就是干科技,增量资金来了完全不用怂。最强的就是ai方向,趋势低吸为主,这里核心就是cpo方向,认可度最高,机构游资都在干,低位出来的都在猛干。剑桥
华工科技 新易盛 中际旭创都很好,选一个拿着不动就行了。
再就是芯片方向,这里芯片走出来比较强的一个走势,而且位置低预期差相对大一点,感觉后面性价比会比ai要高一点,类似当时
锂电池行情期间的稀土板块,这里也是周四重点关注对象。比较核心的科创板里偏多,创板里北京君正和
全志科技 关注一下,以及前一段时间利好的
晶瑞电材 ,主板的话那几个大市值的北方韦尔紫光兆易长电三安都看着很好。
计划
拓尔思准备继续减仓,感觉全是做t的了。中际这里继续锁,东方国信不给态度走人。
芯片方向北京君正锁,计划低吸全志科技或者晶瑞电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