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4 准备切芯片

23-04-04 20:13 559次浏览
ambitiou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
拓尔思 做t减仓,东方国信 冲高清仓,平盘又小仓位吸了一点回来,中际旭创 没动,新开仓北京君正


复盘
这里主线明确,就是干科技,增量资金来了完全不用怂。最强的就是ai方向,趋势低吸为主,这里核心就是cpo方向,认可度最高,机构游资都在干,低位出来的都在猛干。剑桥华工科技 新易盛 中际旭创都很好,选一个拿着不动就行了。

再就是芯片方向,这里芯片走出来比较强的一个走势,而且位置低预期差相对大一点,感觉后面性价比会比ai要高一点,类似当时锂电池行情期间的稀土板块,这里也是周四重点关注对象。比较核心的科创板里偏多,创板里北京君正和全志科技 关注一下,以及前一段时间利好的晶瑞电材 ,主板的话那几个大市值的北方韦尔紫光兆易长电三安都看着很好。

计划
拓尔思准备继续减仓,感觉全是做t的了。中际这里继续锁,东方国信不给态度走人。
芯片方向北京君正锁,计划低吸全志科技或者晶瑞电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bitious

23-04-06 13:46

0
北京君正走了,留点仓位计划明天低吸回ai
ambitious

23-04-06 11:36

1
芯片预判的还行,但选的股一般,主要没有科创的权限,主板的还下意识没看。马后炮看太极实业雅克科技早盘都是好的低吸位置。选了两个创业的感觉辨识度都还可以,看下午了
ambitious

23-04-06 09:44

0
还上了一部分全志科技
ambitious

23-04-06 09:40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