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天乐,我求求你,返回旧版吧。

23-03-30 19:10 522次浏览
搜股盗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天乐,新版真的不好用,不好用,感觉一点也不好,算我笨,XI惯不了新版,求求你,留一下旧版吧。
今天股票也没有做好,越发难受,我就不明白,没有几个人看好的新版啊,你们为什么这么固执呢? $宝地矿业(sh601121)$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飞翔2016

23-03-30 19:15

2
看新版头晕眼花,真难受!
关山度若飞

23-03-30 21:32

1
强烈要求保留旧版@股天乐
瓦上琉璃

23-03-30 19:51

1
新版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