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新来过,走出轮回

23-03-27 16:52 242次浏览
赌心养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户上次到3万,亏到2.2左右,中间比较乱,现在从新开始,每天贴实盘,给自己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赌心养性

23-03-28 20:40

0
另外这个账户不挣钱,不再加钱,等能走出来再说,走不出来就这点钱摆烂吧
赌心养性

23-03-28 20:38

0
今天预判唯一四板能冲5板,最起码也能红盘三四个点,所以开盘没有卖,我很少格局,都是直接出,水下还做T(因为没量,所以当时不是太怂),想着今天大分歧,这个尾盘可能冲板,但都是意淫,水下吸过后直接奔跌停,拉起来冲高就把昨天的出了,下午有事看不了盘,就买了捷佳伟创做轮动预期,结果都不行,尾盘ai还大幅下杀了,明天看轮动,惠威看看会不会高开反包,不会要走了
赌心养性

23-03-27 17:05

0
买卖逻辑:
预判今天ai分歧,上周有事没怎么做,具体买什么心里没底,昨晚复完盘发现两条线,
一条如果鸿博分歧,那惠威小盘是有机会卡高度的,所以开盘前就决定下杀吸,知行合一
另一条返利科技接近翻倍走势,盘面可能会有跟随图形模仿的,复盘后发现三只,川大智胜,上一波老六股,有可能,联络互动盛通股份,联络周五更强,但它有四板的高度了,盘子还大,怕分歧接不住,(这个真的太主观了,猥琐心里占上风了)盛通股份,盘子小,ai教育,有轮动预期,预判低开直接进,开盘直接买,知行合一,后边余1000多元又在6.7附近补了两手,就是不想让资金闲着,这踏马啥心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