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糊了

23-04-27 17:45 101次浏览
嘉叶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多的时间都浪费了,一直想回本越亏越多,还是太贪心了,买个指数不好吗?飞去买个股,买什么什么跌,连个反弹都没有,这次教训我人了。A股特色,以后不买个股了,用剩下的少量钱买指数,我就不信了,我买了指数还能把大A带黄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