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个天地板

,但这笔交易是没错的,市场情绪差了吧。
传媒退潮我早早预计到了,只要一鸣卡节点走出来那就有可能成为下周主线。
问题1:一鸣上板带领食品饮料进攻,一鸣封板时带动板块首板一个,
惠发食品未封板,其余也一一回落,体现后劲不足,食品饮料板块缺少想象力无法带动市场。
问题2:传媒退潮未退干净,
龙版传媒封板给板块续命。龙版与一鸣跷跷板,后期引力继续站出带领板块。
总结:下周传媒鱼尾行情不参与,食品饮料如周末不发酵消费降级概念也无想象力,如一鸣周一反包那下周食品板块还有参与意义,如走弱我也就不关注了。
等市场选出主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