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天的操作,
天邑股份 遇到黑天鹅,开盘直接大幅低开,始料未及,还好仓位把控得当,但还是一笔不小的损失,交了学费。
汤姆猫 突破失败,亏损-5%左右割肉,模式内,认赔。重点说说
成都先导 这笔操作,早上开盘,竞价异动,直接半仓杀入,在ai走弱切换医药,这笔操作没毛病,股价虽然受大盘影响,但承接还是比较强的,我错在尾盘没管住手,在它尾盘异动时,再次加仓买入,使得现在满仓成都先导,变得很被动,这是必须严肃反思的。黑天鹅,模式内割肉,盲目满仓,导致今天直接亏损2w,回撤20%,值得反思。
本月至今,最高收益60%,在昨天回撤了20%,目前还有40%,每天不断告诉自己要稳住,守住收益,控制回撤,志在高远,不急一时,一步步走出来。我现在就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他跨出了第一步,但肯定这步是跌倒的,那你认为这孩子的第一步,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不要害怕跌倒,降低心里期望值,在每次跌倒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可能这是我完成不了的一个梦想,就算失败了,我还会爬起来继续努力向前,加油,我是打不死的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