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歧才能产生高溢价,一致只能加速死亡。筹码不断的交换才会产生利益,一致则属于单边下行
0
自己给自己设定的虽然是一种模式,但大多数时候都执行不下去,因为自己的模式有时候会亏钱,有时候会比别人的利润少,有时候不赚钱也不亏钱,但我渴望天天大赚,所以导致自己时常改变模式,对于我这种初级选手来说,一种模式是最优选择,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模式,时刻等待出手的时机
0
今天尝试了一下打板,以后大部分的时候就打板了,除了亏钱效应非常严重的时候
0
一周一毛钱也没赚到,早上给了冲高的机会,觉得会反包也没走,中午板块爆发,结果就差那一秒,我就买到省广了,唉,继续努力吧
0
是的,半路只适合在超级行情的时候做,在低迷的行情做半路,最容易被坑,虽然不会出现较大的亏损,但是一直都会赚不到钱,打板就不一样了
0
我最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我很喜欢有人点火我就上,虽然成功了是吃大肉,但是失败率太高了,我现在想好了也只打板进去。这样省心好多,成功率也高。
1
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部分选手宁愿打板,也不去做半路,半路的不确定性太多了,有的冲一波就开始套人,尤其是在板块爆发时最为明显
1
比不能赚钱更可怕的是亏损,小涨就算卖飞了也至少不会亏损
0
这几天都忍住了没打板,可是都三天没收益了,明天想激进一点
0
这几天的几笔操作都是半路预判,但是都没有收益,尝试一下低吸打板,明天再接再厉,至少最近几天没有大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