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涅盘重生,1w起步到100w

23-04-20 23:55 3376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多时候我都被情绪所左右,不论是股票、生活还是感情,我总会带入我意淫的思想。这种思想时常让我痛不欲生。入市的这一年里,时常怀疑自己,时常否定自己,但最终还是得无力的激励自己前行。转眼一看也没有退路,既然如此只有奋力一搏。这是第一帖,也有可能是最后一帖!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3-07-31 15:16

0
前排不坐,我偏要坐半路,今天就赚了一个点
星与浮云

23-07-31 05:53

0
打卡
星与浮云

23-07-28 15:08

0
以防万一,这次杠杆就加了4000练练手,下个月把杠杆额度开到八万
星与浮云

23-07-27 16:29

0
为了出手而出手,出手次数的增多,意味着出手的质量下降,拼了找了个平台,开了八倍杠杆,希望不会像退神和科比一样平台跑路
星与浮云

23-07-26 15:28

0
麻了
星与浮云

23-07-25 17:51

0
这两天心态有点炸,等原地踏步几天,找点节奏
星与浮云

23-07-21 17:18

0
这两周都比较恐高,位置太高的根本不敢碰,结果每次都去低吸,低吸就算了,运气还差,尾盘几乎就是要砸到跌停的程度,开盘也特别的着急,稀里糊涂的就出手了,每次一偷懒账户就会回撤
龙弟喂

23-07-20 11:09

0
有点慢进场了,浙江世宝还没有杀跌喔,
星与浮云

23-07-19 16:09

0
这几天都是红开绿尾,全都是因为自己过度的格局惹的祸,开盘一瞬间就觉得手里的票要来个涨停就好了,所以就算是红开也懒得割肉,知到拉到一下就会悔,想等他拉红,其实也没有啥逻辑和预期,比赚不到钱更难受的是亏损
星与浮云

23-07-19 15:19

0
新模式原本是想在这周运用的,结果感觉风险太高了,早上开盘没走,亏了三个点才走,判断太犹豫,好在低吸了一笔回本,可能是长时间没赚钱带来的心理落差,调整调整心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