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玩基金开始接触股票,自己查的网上开户,入金交易,刚开始啥也不懂,不懂
上证指数 ,不能成交量,不懂板块,不懂k线,什么都是乱买,后面渐渐发现股票和考试一样,一有新知识点就自己网上
百度 ,一路摸爬滚打四年过来,目前两个账户,一个普通账户4年收益有10倍,融资账户去年刚开一路满仓至今30收益
炒股至今我一直认为自己心态很好,跌了明天在来,有赌未必输,没下赌桌谁知道输赢呢,可是今年心态变得很差,或许是因为太多生活里的小事,我妈会为了多赚一些钱,去超市兼职上班一个月3000,我爸路过服务区不舍得吃一碗牛肉面(我刚开始不知道,后面我点了一碗,他说他不要,我吃了,他把碗拿起来喝汤)
现在每天波动都是最少都是几万块,亏了心态就很差想着父母省吃俭用我在股市挥金如土,接触股市以后我的价值观是不是发生了问题,到底该不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