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入市四年感慨

23-04-14 01:09 322次浏览
啊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9年玩基金开始接触股票,自己查的网上开户,入金交易,刚开始啥也不懂,不懂上证指数 ,不能成交量,不懂板块,不懂k线,什么都是乱买,后面渐渐发现股票和考试一样,一有新知识点就自己网上百度 ,一路摸爬滚打四年过来,目前两个账户,一个普通账户4年收益有10倍,融资账户去年刚开一路满仓至今30收益
炒股至今我一直认为自己心态很好,跌了明天在来,有赌未必输,没下赌桌谁知道输赢呢,可是今年心态变得很差,或许是因为太多生活里的小事,我妈会为了多赚一些钱,去超市兼职上班一个月3000,我爸路过服务区不舍得吃一碗牛肉面(我刚开始不知道,后面我点了一碗,他说他不要,我吃了,他把碗拿起来喝汤)
现在每天波动都是最少都是几万块,亏了心态就很差想着父母省吃俭用我在股市挥金如土,接触股市以后我的价值观是不是发生了问题,到底该不该继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夏

24-07-04 11:27

0
今年做的很差,满仓腰斩,一直都没有满仓的我,在8.28国家的鼓励下进去了,结果噩梦就开始了,大盘涨,小绿,大盘绿,大绿,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A股市场吗,有点坚持不住了
啊夏

23-08-10 18:18

0
从小到大,父母一直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要和朋友有经济往来,我一直觉得没什么,今年才发现,父母说的没错,赚钱的时候叫你带带,利润平分,亏了就不想付自己那部分,人还是得经历才能明白
啊夏

23-05-10 20:35

0
今年之前我雄心壮志,我想靠着股票改变命运,给家人好的生活,可是今年真的好难,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运气还是认知?
啊夏

23-05-10 20:33

0
可能是自己比较轴,也许是自己没吃过亏,入市几年顺风顺水,今年感觉好难,感觉有点怀疑自己,感觉这么多年自己买卖逻辑好像都不对,近期的一系列操作也是亏损居多
啊夏

23-04-21 10:43

0
错过了ai ,错过了算力,今年这个市场好难做,这3月4月回撤十几个点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