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rap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行情基本处于只要敢低吸就不会让你亏钱的状态,但是要是追高了基本是死。
当下这种行情结束的标志:1.低吸产生亏钱效应、2.修复延续之后再次高涨逼空
那么主线分歧之后,资金往哪里流动?
(低吸可以分为核心股主升阶段低吸、低位补涨低吸、核心股回调阶段低吸。个人不喜欢低位补涨低吸,选择面太宽泛,而且一般低位补涨持续性太弱,同时轮动较快。但是无论什么阶段的低吸都是无法脱离于周期独立存在,抛开周期不谈都是吃运气饭,低吸结合周期状态才能事半功倍,关键在于理解周期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