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做t

23-04-12 20:11 190次浏览
老哥T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紫光股份(sz000938)$

早盘半导体板块有所冲高,服务器领域走的很强,选择在回调10点07分跟08分加仓了2笔1万股,后面在冲高的的小尖顶慢慢减仓,直到10点47分,加仓的2万股全部减完,盈利1万9,做做t还是不错的。(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做t,只有在有底仓的情况下才能做t)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