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做t

23-04-12 20:11 189次浏览
老哥T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紫光股份(sz000938)$

早盘半导体板块有所冲高,服务器领域走的很强,选择在回调10点07分跟08分加仓了2笔1万股,后面在冲高的的小尖顶慢慢减仓,直到10点47分,加仓的2万股全部减完,盈利1万9,做做t还是不错的。(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做t,只有在有底仓的情况下才能做t)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场辉哥

23-04-13 23:34

0
老哥,关注您很长一段时间了,您做T的手法又狠又准,非常经典,学了,想请教您几个问题,
1.您是专做强势股的T+0吗,但我看您隔一段时间会换一下股,应该是短线接合T+0吧,而且大部分都是做正T。我常常遇到,强势股做T+0,正T买入之后,差价比较少没走结果被埋,您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您是怎么处理的,是继续T+0降低成本,而是当日择机止损退出仓位。
2.另外还问一个问题,老哥短线接合T+0,一般持股多久?
问题有点多,望老哥赐教,谢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