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月心脏部位一直隐隐疼痛,三个月前做过心电图和抽血,st轻度抬高,没啥问题,叫我好好休息。
今天又去医院了,抽血,心电图,拍胸片,然后和医生聊了很久,开始是说做个ct,1700多,又说综合来看不像心绞痛,挺贵的,没必要做,说是给我做个24小时的心电图,然后再判定是什么因素引起的。
如果要百分百的确定是不是心脏问题,只能做造影,那还要住院,一个打工人,命,真的不值钱。
最后决定做24小时的心电图,希望自己没事吧。
这几个月以来一直是隐隐作痛,说不怕不担忧是不可能的,我奶奶本就有心脏病,我妈身体也很不好,哎,一言难尽……
本来可以用社保的,可社保卡没去
银行激活,也没去社康转诊,所以只能自己挂号,没得报销,以后啊,长个记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