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化真的要来了

23-03-22 22:25 367次浏览
秋来也秋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

指数这边锚定今晚的美联储会议,目前普遍预期在加息25bp,只要今晚不超过这个数,明天市场的问题都不算大。起床看新闻以及美股怎么走就清楚了。

板块周期:AI前面踏空的明天的高位票都不是买点,获利盘总要止盈,别乱去接别人的货,这块我认为周四应该大概率是分化了,避高就低即可。
既然AI是分化预期,所以明天资金有可能会回归赛道股,回归赛道的前提是美联储不搞事超预期加息,所以光伏这边明天我会留个心眼。
半导体我早上已经布局,关注了兴森科技 ,明天如果板块不给力,我可能冲高就取关了。
其余的中字头一带一路 ,说实话没什么关注的意愿,随他们去吧

个股:
雅博股份 :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包吧
五方光电 :今天错过了,明天看看有没有低吸机会
其余盘中再补充了。
$雅博股份(sz002323)$ $五方光电(sz002962)$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