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提高理解力 就是需要多复盘 多思考 多反思
好比 给你一套考卷
如果你没有学理论知识 以及 做很多题
那么这套考卷肯定不及格
炒股 一样 如果没有经历多轮牛熊
没去复盘每个题材的炒作 总结 牛股的走势和逻辑 反思自己的操作
那么炒股也会不及格
25
做二波的话
第一最好是主流热点题材 热度依然在的股 比如
汉王科技 或者逻辑再次激活
恒久科技是出了
数字经济的大利好 起二波
第二最好是有预期的股 比如
金发拉比 上个月有两会提三胎的这个预期 那么二月去做他的二波 有预期
23
多总结 多思考 对未来的操作有指导意义
我们未来要经历的事 在过去的某个时间相似的发生
大家普遍缺少从历史经验里总结和从自己的操作里反思
随机的去操作 一段时间可能会有运气 但时间拉长 一定是一塌糊涂
14
既然发现了做杂毛亏钱 就一定要痛定思痛 痛下决心 改变
我也经常痛定思痛 改正一些毛病
6
长期来说 gpt应该没走完 短期来说 情况不太明朗 这时候我更愿意等一等
4
从小石头写的所有干货以及评论区的回复 能看出小石头和
@炒股养家 @92科比 一个级别
干货和回复 都简明扼要 不遮遮掩掩 淘股吧很久都没有这种级别的人了
3
固定仓位很有必要 比如每只股三成仓 不管分仓不分仓都不应该乱买
3
感谢兄支持
3
嗯 多看历史数据 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