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谢感谢 这里的确有点贪了
0
不碍事的,这个写出来了,大多数人都是觉得,对对,是是,其实过段时间后,大家又都忘了。
0
好多人都会有一种感觉,走出来了才知道是这样的,石兄,这个真的需要强逻辑和大视野才能归纳和引申出来,学了,一通百通。
期待与兄腾飞。
0
感谢分享
做二波的话
第一最好是主流热点题材 热度依然在的股 比如
汉王科技 或者逻辑再次激活
恒久科技是出了
数字经济的大利好 起二波
第二最好是有预期的股 比如
金发拉比 上个月有两会提三胎的这个预期 那么二月去做他的二波 有预期
0
石头兄,怎么复盘,好迷茫,都不知道打开软件看什么
0
牛啊
0
满满的干货
0
逻辑清晰,非常感谢!
0
我的话,做T那天冲高就走了;
很明显没有二波的预期,只是博反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