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股市中的残疾人,心智不成熟,每次在龙头赚的钱,都要亏到杂毛上去,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结束,人气股,中军浪潮一字跌停开,汉王深水开!昨日5板
九牧王 ,低开,华脉集合竞价也是放爆量,封单明显不及预期!注定今天此开板!中位2连板都开的很不符合预期,都是走弱!就注定今天的短线情绪一定是很不好的!数学经济龙头恒久今天大概率分歧严重,开盘后挂单5%卖了,可为什么又脑子被驴踢了,马上又去追自认为的6
G龙头 ?为什么总是那么自为为是?在龙头赚的钱都亏在杂毛上!不会空仓,永远不能稳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