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的中兴不算是数字吧,算大数字基建?拓维卖了没?
0
暂时我先趋势票躺一会儿,后面转首板去
0
刚才鸿博和汉王又下杀一波,我早盘快四个点卖的曙光,就怕出现这种局面现在就是低吸了
0
我反正是躺平了,还是看好
数字中国和
人工智能。主要别的东西,消费 赛道我看不到任何持续性。消费和药一起都被炒烂了,你说这里起三波我是不信的。赛道这种量,资金还分散我也看不到持续性。所以就主线趴着了。爱咋咋地,快速拉升就卖。回落吸回来,暂时就这种考虑了。
0
我在爬坑,云赛3毛补的,想做个日内踢,目前被坑了,众合早盘走势一直在日均线上我在零轴进去,目前也被坑,今天数字概念走成这样我是没想到。
人民网还在继续挖坑,我咋弄?
0
老哥在哪里埋伏今天
0
可以,逻辑上没问题。加油
1
资金又创新低,哎真的折磨,但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自己想办法,骨子里面不喜欢低吸。想办法首板咯。
0
我现在感觉,只有首板,因为现在板的票少,首板中奖的概率比以前还大了。问题就是当天炸板率有增加,这个看能力了。
0
不敢想象如果以后都是这种行情 小散出路在哪 起码一个月了 这种行情还没有任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