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拓被抢高了,明天低开就低吸呗。我也看不到什么确定性很高的机会。像以前那种有确定性的接力行情已经不在好久了。明天中兴我应该会出,拓如果继续跌,我继续格局。我就找首板了,一半抽奖一半趋势躺着。
1
尾盘挂单拓维没有进,抢太高了。不过不急,看明天数字会选择谁,再说。你帮参考下明天的进攻目标股
0
我尾盘吧
人民网(觉得比较后排了,当时也不是计划中的),
太极转债(做了一个点的t),
众合科技(今天做的t的仓位原价出的,亏手续费)都出了。留下云赛两份仓和众合今天进的。保持50%的仓位。明天保持一些进攻仓位
0
我的票今天没啥大动作,盯盘都打瞌睡了,看明天了
0
看明天主线能不能修复吧,明天主线修复我应该会先出。
1
我比较讨厌鸿博,每次占c位都是副作用,还都是选他,反正我不支持他
0
鸿博又拉了一下,就是我前面说的,资金就是找不到地方去,切过去切过来,还不是得回主线。
0
也不去考虑那么多了,但是我就是认为,像
数字经济和
人工智能这种大级别题材没必要轻易就觉得它结束了,除非真的出来一个什么新东西有容量有想象力的,不然主线这边杀两天 资金还是会回来。它也无处可去。周5的赛道集成电路,今天一个2B都出不来,今天
光伏拉一下,市场这种成交量,估计明天还是下去。都没啥持续性。
0
这样走大数字的抛压会很大,难道为了拉长炒作周期,人为的控制区间?
0
就是数字
大基建。周末不是出了
5G 6G的消息吗,今天6G强度也有就上了。拓维我还在格局,感觉没必要走。我在0轴挂了卖单,反正今天它不快速冲高我是不会卖的。与其乱动,不如核心趋势标的躺平,我现在就这种观点,免得左右挨刀,自认为水平不够,不能精准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