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8 +0.54%
量能8695亿
北向+19
离岸-0.26%
涨跌2648/2224
肉面100/34
涨停17/3(非ST非双创)
烂板6
回封6首日面26%
烂板率52%
指数:缩量上涨,老美制裁浪潮,一字跌停封单达36亿,闷杀了百亿资金在里面;汉王也跌停,不过尾盘有翘板迹象,昨天强势的CPO/GPT/
6G今天弱势。
中字头延续,(副总理发言)
半导体设备/集成电路/封测/材料纷纷上涨。中字头/
中船系/
军工/
银行/带动大盘上攻。主板暂时脱离原震荡箱体,也带动创业板在下午扭扭捏捏收一个十字星假阴线。
短线:昨天提到的6G,今天溢价不明显,
沃特股份 卖的优秀,
亚光科技 卖晚了,暂时留一下。今天排板半导体的
亚翔集成 ,中船系的
中船科技 ,都没排上,被迫空仓也就算了。尾盘看汉王翘板跟进去,结果被杀在里面,希望主力周一给一个逃命的机会。
佰维存储 10cm根据板块效应是可以进的,但是又属于半路了,如果进去今天就有10cm溢价。需要找到有一个对付20cm票的方法。
昨日首板-0.37%,只有7只票收红,只占3成。首板赚钱效应很差,且连板股数量又开始到达冰点,短线又进入冰点期。昨天放弃打板的票基本都是正确选择。昨日半路的
富通信息 /亚光科技,以后不能再做了,教训。
今日首板:15只,主要集中在中字头和半导体,排板股票选择以及方向今天来看是正确的,周一验证选票能力。
另外首板面:中国海城,前高附近还是有压力,直线拉了5%不牢固;拓维不知道主力今天为什么会做他;
中坚科技 ,
乡村振兴今天没走出来,也不能怪它,反正活跃度一般,我也不会做。
猪肉:我CTMLGB
思考:
汉王科技 、
大金重工 博超跌反弹,还是手法不能太多。管住手!只需要想一下对付20cm的双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