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在三月之前

23-02-28 22:31 128次浏览
庆华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开始做短线,非专业,一路亏损,今年2月份也亏了17个点。现在资金7.7万,满仓鸿博,看好人工智能,看好鸿博,希望3月份开始好运连连!!!$鸿博股份(sz002229)$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