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了,清仓,不玩了,接下来模拟盘玩。
昨日持仓:
$创新医疗(sz002173)$ 没行情,清仓
$今飞凯达(sz002863)$ 没行情,清仓
$多伦科技(sh603528)$ 今天还行,但早上就卖掉了。
盘感清晰很多,之前两个月大面积试错,每天买四五只票,各种形态都试错,八九成的都是错误,可能因为结合不好行情、情绪,看着没问题的票,也失败。这段时间下来,对盘感清晰不少,对形态也有几种选择,比如涨停后没有跌过涨停价,短线沿5日线操作。接下来减少操作,基本上只选这两种形态的票。用模拟盘做测试。放弃亏损盈利概念,坚守模式,对或错交给市场。操作不慌乱,认清未来趋势再下手买或者卖。
整了个小本本,每天记录下来心态及第二天操作计划。应对自己脑子笨、看盘时间少、手机看盘不宏观、挖掘信息量少等等的缺点。
接下来逐步在卖点上再雕琢自我,有点像木雕,玲珑雕刻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更像精密吸血机器,选择宿主,宿主会膨胀长大,也会急剧衰败。在膨胀红血的时候吸入,享受红利,宿主也随时变绿血,变绿血之前迅速撤出,否则会伤及自身,衰败后就不在关注。训练在适当的时间点插入管子,危险来临时拔出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