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回撤的一天,那为什么呢?
1、
硕贝德 9:47卖出,理由:还对毫米波存有幻想
10:41卖出,理由:幻想破灭
2、
汤姆猫 9:48买入,理由:三胎幻想
3、
中航电测 10:08卖出,理由:大肉变蚂蚁腿
4、
天和防务 10:41买入,理由:
军工幻想
持仓:汤姆猫,天和防务
明日操作:去弱留强,切回主线,
主线不行就休息,不要去支线,不要去支线,不要去支线!
自己什么水平没点数吗,主线里赚的,都在旁门左道里亏出去了。
竹篮打水一场空,肉打狗,有去无回!
做主线就该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鱼就打,没鱼休息!
强哥说了,风浪越大,鱼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