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做短线?

23-02-25 12:38 527次浏览
黄kkk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从1万块钱开始做2个月我做的超级短基本一个票在我手里天天换然后我接下来说的就是。每一个股票里面都是主力提前不好的局面。我看一些股票跌了几天我就会提前布局进去。顺便做一个T如果第二天拉高了顺便把昨天买的出去了然后在找其他票股市里面的板块都是轮动的。如果低开如果手上有资金。你也看好这个时候稍微可以加点仓做个T减低一些成本。以后拉起来就把赚钱的卖了这样可以赚的多一点做股票只要你不贪心差不多涨个2.3个点就可以走了也不要忙碌的。卖了就去买其他的要不然可能会把今天赚到的亏进去还有就是永远不要追高。在水下。建昌也亏不到哪里去对我来说从来不会去打板因为这样风险太大了如果封不住。或者炸板。一直在八九个点横盘。基本上第二天都是低开。永远买的地位上是没有错的。我也希望各位能赚到谢谢各位苍蝇再小也是肉。只要不贪心,拥有都有的赚。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