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计划,执行不好,-2.75

23-02-23 00:01 446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按照计划交易,早盘低吸人工智能,吃面。大方向没错,符合今天的盘面,早盘人工智能下杀后修复,尾盘又拉升。

-3点多吸了一比凯撒文化 ,吸的太着急了,根本没看清楚盘面就吸了,亏损-3。
智微智能 均线-3加仓一笔,没有T出机会,被套-3。
明天人工智能应该有修复,如果不能上攻,这个两个应该都要止损了,希望有好的目标出现吧。
鸿博走出了气质,但已经没法参与了,明天不好下手。如果这条线走的不好,那就准备积极参与新方向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