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被动空仓!

23-02-22 15:11 1306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威孚高科 早上最先上板,所以尽量多格局了下,后面走弱再陆续离场了。

尾盘鸿博股份 开板分歧后回封,这个气质出来了肯定有肉,但是没有打到,晋拓股份 也是差一点点排到,都没买到,被动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空繁星

23-02-22 20:19

0
娅姐控制力太好了
一柱擎天2

23-02-22 20:18

2
除了鸿博  高位都死完了  那还在乎什么周四啊
小娅实盘

23-02-22 20:16

12
2.22日作业!

今天没作业,明天下午看看有没有好的出手机会,早上大概率空仓。又是星期四,谨慎出手了。
海归123

23-02-22 17:42

0
反正他们都看好鸿博,我是没上鸿博
夜空繁星

23-02-22 17:33

0
扶桑666

23-02-22 17:21

0
你小子赚大了
海归123

23-02-22 17:21

0
@小娅实盘 今天不见远山老师发帖
未来向前

23-02-22 17:01

0
点赞(。ò ∀ ó。)
秦中汉子

23-02-22 16:59

0
晋拓两次开板应该能买到吧
九菜种籽

23-02-22 16:22

0
女神能分享一下!前天是怎么选出的威孚高科!难道前就出消息了吗?还是在你的交易系统里的一进2.?能说说逻辑吗?跪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