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被动空仓!

23-02-22 15:11 13063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威孚高科 早上最先上板,所以尽量多格局了下,后面走弱再陆续离场了。

尾盘鸿博股份 开板分歧后回封,这个气质出来了肯定有肉,但是没有打到,晋拓股份 也是差一点点排到,都没买到,被动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归123

23-02-23 09:53

0
雷科防务我止损了,感觉不是龙头,昨天进的万安,突然拉升,哈哈
做手心灵

23-02-23 07:08

1
我复盘了看了下,今天鸿博股份三变科技都不适合出手了,今天确实没啥可以做的,可以看下雷科防务,如果弱转强可以重点看下
渴死的鱼ilk

23-02-23 02:41

0
东易明天直线拉的板有想法,但是又怕下午分歧炸
冰山火焰

23-02-22 23:20

0
我接了你的盘
一杠到位

23-02-22 22:27

0
余哥说高低切威孚高科
一杠到位

23-02-22 22:25

0
明天会反包
苏轼阿

23-02-22 20:58

0
可以问一下,上证票是不是改异动规则了?为何晋拓股份没有三日榜?
88韭菜

23-02-22 20:54

0
@小娅实盘 一直觉得星期四是一道魔障,每个星期四都亏钱
蓝色旋风88

23-02-22 20:43

0
加油💪
Jshsh

23-02-22 20:41

0
@一柱擎天2 早盘入了鸿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