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注册制的事
23-02-19 22:51
2522次浏览
快活的躺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于注册制,主板10%涨跌停不变,只是上市新股前5天无涨跌幅限制。
二、主板10天同向4次异动或10天的涨跌幅偏离值达到100%就停牌,也就是连板最高7板,强拉8板就要停牌。另外,30天内偏离值达到200%就特停,直接监管。
三、主板出现在现有价格涨跌幅2%的价格幅度限制,也就是说以现有的价格无论挂买单还是卖单,不能偏离现价的上下2%,否则就是无效挂单。打板或者核按钮只有等股价涨跌到8个点,再挂涨跌停价才能有效。 新规后,对急杀挂单不友好,因为价格笼子的限制,你挂单的速度可能赶不上量化的计算。
四,7板就是明面上的天花板,但是要思考一个问题,都知道7板之后没有8板,那么谁会去顶7板呢?
五,很难看到9:15直接按跌停了。
六,涨速榜的重要性要远远大于涨幅榜了涨速榜是预判买入,涨幅榜是跟随买入。以后对于短线的交易者来说,预判比跟随跟重要。跟随在新规下很难有溢价。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活的躺平
23-02-20 11:35
0
还得几年,现在都很难玩了,量化也多了,基金机构会越来越多,割韭菜速度越来越快
快活的躺平
23-02-20 10:11
0
有,上交所1000股现在改成500股,深交所还是500股,都一样了
self87
23-02-20 10:03
0
老师注册制新股中签数有变化吗?
快活的躺平
23-02-20 09:44
0
我今天试了一下,还没有开始
蜗居的发财树
23-02-20 09:04
0
实行T+0就好了
时间倒流
23-02-20 08:14
0
价格笼子从今天开始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