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之渔

23-02-19 16:41 2014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授人与鱼,不如授之与渔

注册制新规则下,很可能更加合适价值投机。大市值的趋势玩法,或许类似,传艺科技 ,更接近于尝试的应该是近期的360,浪潮信息

但是核心心法永远不会变:聚焦赚钱效应。规避亏钱效应。
简单的理解就是:拿近期的行情分析,中航电测 的8个20厘米的板打出了400%也就是4倍的赚钱效应,而在这一赚钱效应之下,创业版科创板轰轰烈烈的走到现在还有余温,很多沉淀多年的高手基本在创业版这波都翻倍。

亏钱效应:以主板的接力环境,从2月1到2月16的亏钱效应为主,很多接力主板的短线客却频频被爆头,这就是亏钱效应。

回归周五的盘面:

任何时候都要进行横向,纵向去看待事物本质,
比如昨天,今天,明天。

周四:因为谣言造成了严重的量化砸盘,引导的一系列恐慌盘。强分歧。成交量1.2万亿
周五:假设谣言是假的,那么周五预期就是修复预期,但是在那么大的探讨盘,用一个晚上就修复回来的可能性基本是小概率事件,所以有资金会做一个假修复的假象,这也是为什么我周五开盘连续无脑执行卖出的原因。


下周一:周四强分歧,周五延续分歧,但是周五尾盘人工智能有抢筹的动作,那么周一可以视为主线的修复预期,但是这个修复预期需要锚定几个标的的盘面信息去看。

这里重点说一下如何看修复还是分歧延续。(个人理解,不一定对)

周四最强的有:凯撒文化智微智能 ,在指数情绪共振下杀的时候,他们不动如山。

分歧转一致的有:物产金轮 ,和承接主线的医药线:特一药业

也有尾盘亮眼的啦尾盘强势封板的:海航科技

周五:凯撒文化如期一字板,但是2进3却出现了最好的2板智微智能被一个最弱的回程科技卡位。所以智微智能就没有去的理由,且,锐明科技还超预期一字板晋级。

锐明科技一字板反胜智微智能,回程科技还卡了智微智能,所以智微为弱。凯撒文化强度一字板在主线延续分歧的时候,砸板给到了买入机会,则其他的1进2都是后排。

如何判断修复是假修复?
第一:周四走弱,特别是午后持续走弱的主线标的第二天集体给到了一个清开和小高开和潜水开。
(给你们一种错觉,主线修复了)
第二:竞价成交量,成交量是不会骗你的。所以很多人看到了所有比较有点辨识度的一个小高开就忘记了风险,忘记去看成交量。
(比如周五的东港,360,浪潮,量远远不够)
第三:开盘不着急买入,多看影响板块的核心标的的前5分钟的拐点和量的承接。汉王,天娱,鸿博开盘下杀,意味着分歧延续。核心都下杀,后排和大成交的怎么可能给你修复?后排直接被抛弃。

最后说一下周一的方向:聚焦人工智能

这里要修复看以上我说的3点即可。
第一,强度:宁夏建材 是否爆量潜水开,锐明科技,凯撒文化是否一字板加强。周一是否出现1进2的一字板2板。

第二,成交量。任何的固定规则都是人为创造来形容一件事物发生过的结果。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
(这句话你们自己品)简单的说,只有发生过的事情,痕迹,用文字记录下来,但是这个东西是不规则的,是不断在变化的。一成不变的一定会被淘汰。不要盲目相信谁谁谁跟你说“一定是”

第三:汉王,鸿博,天娱,自控一家人不能出现反目成仇的局面。

三,情绪吐槽:淘吧很多大v老师都是很菜的,他们想让你们看见的都是光鲜的一面,很多新股民不要无脑维护任何人。多点自己的思考。

最后祝大家下周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鸿运当头
$鸿博股份(sz002229)$$汉王科技(sz002362)$$拓维信息(sz002261)$$天娱数科(sz002354)$$中航电测(sz300114)$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T港湾

23-02-19 16:51

4
兄弟们!
分享不易,帮忙文章点赞,评论区留言打卡!
思路受益,帮忙打赏+加油票带动一下人气!
夏唐寻牛记

23-02-20 08:03

3
如果你能努力到每年都有2--3倍的收益的话,你说话的口气和我一样大了。自己不行,以为别人也不行。
夏唐寻牛记

23-02-19 19:15

3
湾帅,看在你回复我的份上,我给你开导开导啊。有个一万小时定律: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要想做好一件事,必须有长时间的磨练,得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物质准备。当你有120万的时候,你应该规划好未来几年没有生存之忧,存够必要的生活开支所需。然后其实成功并不需要从120万开始,先拿10万练手足够,当经验,境界上去的时候再逐级加码也来得及。  别还没等到技术成熟就撑不下去了。
GT港湾

23-02-20 09:16

2
盘前,
今天人工智能修复结合复盘说的,
修复,竞价,成交量,核心,板块
只看核心。

接力主要看宁夏是否修复,修复可以参与核心锐明技术的分歧低吸。
夏唐寻牛记

23-02-20 07:29

2
脚气再大,只能熏到有限的几个人。口气大,能改变世界。  脚气岂是口气可比的。
夏唐寻牛记

23-02-19 22:33

2
呵呵。 看看我将来3000的账户怎么超过你的。你自渡吧
GT港湾

23-02-19 22:08

2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这条路,唯有自渡。
夏唐寻牛记

23-02-19 19:31

2
我第一次追连续大阳线的票 是尤夫股份  当时才8块钱,但是也不敢追,短线快翻倍了啊,后来我想,我买1手800块 ,有啥可怕亏的。     我很多经验都是从1手  1手开练的。    当你熟练  有把握的时候   来10手  100手 也来得及。
夏唐寻牛记

23-02-19 19:26

2
我新手的时候也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一天不交易就难受,想守也守不住。后来在2013年我看上几块钱的内蒙君正,想守到100块,但是满仓守真是太难受,最后想了一个绝招。先清仓,然后只买了100股回来,当时还可以卖零碎股,我卖掉了99股,剩了一股,因为我要卖这1股,连手续费都不够了,这样被动管住自己,这票拿了好几年,最后真大涨特涨了。 虽然没赚多少钱,但是我懂怎么去守股票 了。        我用区区几块钱体会到长线持股的好了。
夏唐寻牛记

23-02-19 17:00

2
呵呵,这贴招了很多颜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