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3-19主板持续性待观察,继续20CM吃肉行情

23-03-19 20:03 2023次浏览
宁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工智能彩讯科技 蓝色光标 汤姆猫 值得买 万兴科技 三六零
芯片光刻胶:荣大感光 晶方科技 富乐
一带一路中油资本 北方国际 中润资源
6G通信:中国卫通 本川智能 法尔胜

人工智能作为年度题材,周五再次大面积发酵,不断涌现出新面孔,主要还是20CM
彩讯股份 最近的持续性还是比较好的,周一重点关注进场机会
蓝色光标大市值还能走出两日大阳,算是最近最强势的标的了,明天即使开始分歧,后面大概率还会反复
要是周三不卖飞,妥妥的40+了
汤姆猫同为大市值,前面洗盘也充分,今天也走出了大阳新高,关注明天是不是可以持续向上了
这个标的也是做了好多次了,一直没有吃到大肉,这次终于给了个大阳

芯片光刻胶也是最近相对强势的板块,后续大概率还会反复发酵
荣大感光富乐德 之前相对强势,目前都在横盘阶段,关注后面的强势进场机会
晶方科技有点想走主板中军的意思,但是目前还没有走出持续性,有强势买点可以试错看看

一带一路发酵了主板,走出了4321的完整梯队,如果后面可以继续发酵,有了相对核心再关注
目前没有找到太舒服的进场点
中油资本连续异动,后面如果继续发酵,大概率走中军趋势,对于主板试错也相对稳健
北方国际周五带动一带一路主板走出了持续性,明天预期还是加速,等分歧后再看吧
中润资源周五的分歧进场点是不错的,但是鉴于主板的持续性太差了,宁可错过不能做错了
所以放弃了,周一关注弱转强机会吧

6G通信剩两个趋势标的,后面如果发酵这两个肯定绕不开
中国卫通叠加了中字头和一带一路概念,目前算是主板最强趋势,大概率后面还有反复操作机会
本川智能20CM趋势二波,后面肯定有资金尝试二波扩展高度的,等待强势进场点

最近市场偏好还是20CM,容错率也高,主板周五有所发酵关键看后面的持续性了
目前还是围绕20CM找机会,周五相对高潮,周一面临去弱留强分歧机会

实盘操作:
蓝色光标竞价进场大肉
汤姆猫竞价其实是看好的,但是仓位告急,中国卫通冲高止盈换的汤姆猫半路
周四进场的中国卫通和荣大感光都是大肉,恒久科技 靠加仓次日也平出了,整体全胜


最近两周超短三日来看,只有恒久科技和新城市 ,三日没有修复,其他基本有赚或不亏
本周卖飞的,万兴科技 蓝色光标 和法尔胜,算是自己操作的问题,不马后炮了解读了
本周相对上周有了明显进步,减少了很多弱势标的,基本都是围绕核心标操作的,下周继续

$本川智能(sz300964)$ $中国卫通(sh601698)$ $彩讯股份(sz300634)$ $汤姆猫(sz300459)$ $容大感光(sz300576)$
~~~~~~~~~~~~~~~~~~~~~~~~~~~~~~~~~~~~~~~~~~~~~
我是宁简,一个深情于烟火,执着于远方的超短渣男
模式竞价+低吸,如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多多互动交流,共同进步
感谢打赏的兄弟们:@hsm99999@ZZZDQ
感谢点赞的兄弟们:@辽宁方展博@逆袭w@hsm99999@度之牛气冲天@骑士冰蓝@ZZZDQ@后海滨路@知更鸟A@唠唠喵@东方炒家@好久不见1986@等待的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简

23-03-20 07:07

3
怎么战胜对手?那就是找到最晚的刹车点,找到轮胎摩擦力的极限[淘股吧]
找到你自我能力的边界,然后把你眼前的每一个弯都过好
这不是驾驶的技术,这是驾驶的艺术———飞驰人生
其实真正极度渴望成功又愿意付出非凡代价的人寥寥无几
所有的举重若轻的背后都是血淋淋的磨难与汗水浇灌的付出
没有捷径
铁子们,早上好!
宁简

23-03-20 13:47

2
对我来说没买点
宁简

23-03-19 21:10

2
浪潮信息要想走二波,3月6日和3月13日先站上去再说吧,等再次出现大阳或涨停板,后面的竞价或分歧才是进场点
自由的梦想

23-03-20 18:50

1
我也死跟,明天看下易点天下表现了。岛形反转,应该不会就走这么点结束。
宁简

23-03-20 17:06

1
仓位不富裕就等下个节奏点,我有时候也不是全部都做
宁简

23-03-20 15:40

1
分仓的好处就是可以规避股市的不确定性,看来你今天除了加了猫,没有开新仓,也是比较鸡贼的
知道今天明牌分歧日,但是我就喜欢每天滚动操作,这样节奏好一点
宁简

23-03-20 15:30

1
汤姆猫蓝色光标都是趋势标的,也在反复热点,只是今天市场分歧有点超预期了,高位负反馈还是比较明显的[淘股吧]
做超短做的也是概率,别纠结一个的得失,明天按计划操作就好了,本身9成不亏,仓位滚动就好了
宁简

23-03-20 14:18

1
如果单纯是为了做T  为什么不去强势股里面做T呢
宁简

23-03-20 07:18

1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下次找到机会在他身上再赚回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