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啊,最近难做啊,什么时候能学到你的稳定和游刃有余啊!今天差点又吃面还好稳住了心态。半路三层了中央商城(开盘竞价扫了一眼看房地产高开,感觉是坑,同时看中央商城高开,于是预判资金有可能往大消费走,果断出击中央商城,但回封太快没加上仓)。看中马低开高走,在昨日四层仓位的基础上加到七层,结果回落杀到水下4个点以为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后来看分时稳住等冲高8个点附近把昨日的底仓全部出掉了,今天终于是吃上了口肉,感觉太难了!
0
洛神,如何在第一瞬间抉择下手板块,请您赐教 感谢
0
听完这兄弟说的,我发现中锐好像就是这样操作的,一早拉升然后兑现
0
@东升西落 我今天观察了它一天,感觉比较强势,全天一直有几十万的单子主动往上吃 ,就尾盘跟着进了,然后收盘去查了一下资料,水平有限,也不知道对不对,希望不要误导了兄
0
兄能详细说说吗?真心求教
6
这么狠吗,难怪最近一直要打击量化。。。
0
@东升西落 兄,今天涨停的股票绝大多数为非两融标的。
1
量化可以晚上融券,自己拉抬股价,板上卖出,T+0.现在游资都怕了,不敢去可以融券的票了
0
润芯的,
海格通信占比50%,他这资料挖掘能力太差了
0
就是最近不是一直在声讨量化融券做空嘛,然后今天就非融券的票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