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升西落 老师,我入市还不到一年小白。想问一下为啥注册制要把炒作高度压一下,以及未来有没有提高高度的可能,谢谢
0
0
落神,请问每天买的股的是前天做好准备的吗,还是临时出手的呢
0
油资是谁?
0
能跟上你三分之一的步伐我就心满意足了,期待你早日破百!
0
这只票太恶心了,昨天进尾盘那么下杀,谁拿的住
4
兄,这个问题太难回答,建议多看看油资的帖子。
5
新成兄又是大肉,开门红,新成兄,9月大赚!
0
10
苏兄,好事多磨,希望你是对的,观点不一样才有意义。就想退学说的那样,我们总是在淘股吧里急于寻找和自己相同观点的人,却很少关注那些反对的人,其实这就陷入越研究越觉得自己是对的,这个时候一句话或许可以提醒你:如果不是这样我该怎么办?其实这句话就是你在想最坏的情况下,又该怎么做。。。有了自己的心智模型,就能做到涨跌不惊,从容淡定。。。。最后一句我也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