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聊一聊大盘,今天的外围市场又又又崩盘了,说真的恐慌情绪有点蔓延到我身上了,昨天预计大盘今日修复,看来力度还是可以的,看外围市场的反馈大盘这个尿性估计又跟跌了。
昨天提到的
国资云以及
中字头给的反馈都很不错,不过中字头龙头
中国卫通 这只票今天很超预期了 如果没有先手不建议做追风少年,个人比较看好
中公高科 这只前龙头,可以留意参考,中铁今天给的反馈也很不错,不过今天T掉了一些仓位,我个人的交易原则还是说你买这只票的预期是多少,止损线是多少,逻辑题材是什么,这个要在盘前想明白,你才能做到急速下杀得时候心不慌,很多人一看到急速下杀就赶快割肉生怕下一秒就跌停,卖完以后拉升又拍断大腿,总想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其实本质原因是对自己买的票根本一知半解,丝毫没有逻辑可言。
总结
人工智能今天反馈大概率退潮了,不是不看好,轮动周期目前感觉不在他身上,消费板块等315这一阵过去了再考虑,个人关方向
一带一路 ,中字头,
6G,
数字经济 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