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缠论 有未来吗?一点都不想上班

23-03-13 11:01 1273次浏览
复利英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片刻不多的思考,大多数时候的一腔热血,相信自己会成功。可努力过后,操作上还是失败居多。
大多数时候的思考,并不是所想的炒股会不会成功,而是觉得炒股比普通高中要轻松许多。普通工作,一天不过两三百块,累死累活,还听人使唤,做牛做马你,这也许,就是农村娃娃的悲哀,没有资源背景的悲哀。所以,也就炒股了,在少的资金也想炒股,不想上班了。毕竟,这里面两三百块的波动分分钟的事,刺激啊!
白天充满力量,晚上充满惆怅,时光却没有绕过头顶的碎发,容颜也抵不过岁月的捶打啊。

今天买了 002115  三维通信  按缠论5分级别3买吧 

上证 5分钟2卖回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梓洋

23-03-24 15:01

1
看到了吗世纪华通抢筹周一穩
是lulu呀

23-03-13 23:24

1
金桥信息上周卖了今天又买回来一点,准备拿到月底
梓洋

23-03-13 13:40

1
三维基本明天破.6.27
梓洋

23-03-13 13:31

1
如果你的模式对就不会亏钱 慢慢学吧 这些钱赔光你就懂了是常事大多数人的方向而不是你想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