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胡言乱语

23-03-12 11:43 1382次浏览
星无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些路只能自己走,至亲也帮助不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无痕

26-06-27 12:47

0
星无痕

26-06-26 18:08

0
有时候感觉什么都是假的,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种感觉,都是一种虚幻,家人、孩子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体会这个过程,人生就是一场体验,过好当下!
星无痕

26-06-26 17:03

0
之前更多的是向别人学,后面更多的是磨练内心
星无痕

26-06-26 15:36

0
明知道大盘今天会拉胯,早上有冲高不知道为什么不避,所谓的波段,每时每刻都要和心魔作斗争
星无痕

26-06-26 11:34

0


说的非常好,这个兄早晚大成
星无痕

26-06-26 11:19

0
上午杀的太厉害,临近中午有资金抄底,但是北向感觉话语权更重,北向又完全跟韩国同步,韩国不止跌,触发下跌熔断,北向一直卖卖卖不停,及时有其他资金抄底,也止不住下跌啊。。。。
星无痕

26-06-26 10:00

0
朱莉,你随便洗,我关机了
星无痕

26-06-26 09:49

0
尽量抹去了纯情绪票之后,持股能更淡定点,持股周期稍微能长点,边走边看了,先不跟别人比,先跟自己比,就像我教育闺女一样
星无痕

26-06-26 09:24

0
我一直知道是我内心的问题,胜不骄败不馁,永远把新高当作本金,这些调整好之后,账户应该会上一个台阶,再突破下阶段瓶颈,知易行难,慢慢修行!
星无痕

26-06-26 00:34

0

对对对,老美又又又要崩盘!给人的启示是,不能被别人消息左右,要用眼去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