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些时候努力很没有意义,目前对自己要求不高,一个月五到十个点就行,那么就不用每天劳模一样买买买卖卖卖,等待几个确定性机会,然后空仓享受下生活,岂不美滋滋
0
毕竟一个月总有几天行情好的时候嘛
0
赚钱的时候不是你选股多牛逼,无非就是蒙对了时候,对自己本身要求也不高,佛系点反而好点!
0
说到底核心还是那句话:行情好的时候多做,行情差的时候少做,不意淫,不逆势!对水温判断尤其重要,这块一直朦朦胧胧,下个月要清晰点
0
前段时间还抱怨因为看孩子,时间不够多,真的给你时间又能怎么样,又能做什么,一直是你的内心在作祟,股票这个讲究顺势而为,逆势的时候越努力越亏钱
0
明明都说了要空到月底,看别人爆赚控制不住手,把这个月微薄的利润又亏没了,普通人总是这样,小赚,大亏,小赚,大亏,不会审时度势,空仓,什么时候都走不出来!
0
短线这种还是不行,不知不觉风格又偏移回去了,无语
0
还是很短视,盘中控制不住的追涨杀跌。。。放过自己,结论还是审美不够,能力不足,归结于其他的。。。
0
市场总是一个循环,历史是一个大周期,你以为的圭臬,其实早就有人总结出来了,就是看当下适合什么手法,很多都是名牌的东西,看看彬总,简单质朴,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0
真的是太牛了,最开始是看到涅槃到太阳,没太关注,但是感觉还是很艰辛,到后来炒家,很早之前听光神说过,首板看炒家最厉害,但是最厉害的赚钱都那么辛苦,决定了他不去打首板,现在看小彬彬轻轻松松上太阳,真的是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但话说回来,条条大路通罗马,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厉害,否则都是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