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胡言乱语

23-03-12 11:43 1300次浏览
星无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些路只能自己走,至亲也帮助不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无痕

25-10-15 12:25

0
没有辨识度会很致命
星无痕

25-10-15 12:24

0
要找有辨识度的股票,要么绝对高,要么绝对低,要么容量大,要么xxx,有辨识度,才有更大概率让别的资金认同,资金认同了,就容易赚钱,否则就只能割肉
星无痕

25-10-15 12:23

0
要保持交易乐观性,毕竟人活一口气,交易是个长期过程,肯定要碰到亏损和挫折,或者是时刻有挫折,不乐观,肯定坚持不下去
星无痕

25-10-15 11:12

0
难怪都说交易是孤独的,各种煎熬,也没人说,说了也没人理解,自己默默承受,熬过去就好,加油
星无痕

25-10-15 11:11

0
道路时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踩过坑后面注意别再踩,亏的有价值就行,保持交易乐观,加油
星无痕

25-10-14 18:30

0
理解在哪里,卖点就在哪里,如果不知道怎么卖,那就没有理解到位,好好思考,努力思考,深刻思考
星无痕

25-10-14 14:56

0
真tm惨,不知道卖票,从大赚熬到大亏
星无痕

25-10-11 15:33

0
昨天晚上哄闺女睡觉,给闺女讲故事自己要先睡着了,迷迷糊糊讲孙悟空大战二郎神的故事,讲着讲着讲到了股票,股市,最近有点魔怔了,能走出来吗?
星无痕

25-09-17 14:38

0

星无痕

25-09-16 14:40

0
既然选择这条最难的路,还是要忍受住孤独,只有自己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