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还差3个油哦,昨晚我自己感觉有点水晚盘贴了,我都没好意思催票。
我在写数据复盘,挺干的,你们催更我催油票,多和谐啊。
thank 油啊,谢谢封板的兄弟姐妹。我继续笔耕不辍去了。
6
2个锚定吧,本川和容大,这两个不负反馈就可以。
明天20cm这边需要汰弱留强,肯定有亏钱效应的,今天都高潮了,明天冲进去接力追高的人,肯定有。
要是对自己盘中反应没信心,就提高自己的审美。
6
昨天指数啥样啊,你要去大屁股去动,你有点强人所难了。而且今天动了也是下午平均气氛和明天的指数预期做的,这里两个T型k,明天大盘反弹的概率
很高,力度不知道,但是因为有这个预期,资金才敢拉大屁股啊,要是今天是光头阴线收盘,你让今天买入的资金怎么出货啊。
5
昨天是,今天是右侧确定的日子,我的主观观点,就是新周期开启了,进入了二阶段,小周期,大周期不论,边走边看,能有三阶段补涨发育出来
就看大周期,主观看通信是主线,是大周期。客观看市场反馈吧。
3
大格局,你必成大器,兄弟。
2
不知道啊,正常这种应该是主线分歧他容易走强,最近甲流挺内个的,看看资金是否有博弈周末发酵的吧。
图形筹码还算健康。
2
都没有哦,我在一个涨停车上了,埋伏了一个。讲真,明天接力高潮后的20cm,挺难的。
2
三傻是第一波中军,未来可能走第二波中军
中国卫通这种。
2
不对,中公不封也是 数字基建的10cm的最高辨识度,
6G这边的最高辨识度在20cm了,中公今天有运气成分。
2
不同的,和本川比起来气质差太多了。但是也勉强算一切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