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3.9记录一下

23-03-09 20:20 166次浏览
无情Miu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6G又走强了,主要是卫星通信的吧

昨天晚上看世嘉科技 的封单量和总手数,第二天低开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
上午我看世嘉科技低开,但是九点四十拉起来了,我寻思格局一下,我感觉是金信诺 走强,6g概念走强,把它带起来的,在快十一点半,没忍住,给卖了,主要是怕下午跳水,没想到下午又拉起来了,并且冲击了涨停但是跟昨天比还是弱了,也可能是6g今天弱了点。

还不错吧,加上昨天,两天10个点,确实有运气在里面

我感觉短线情绪有点差,把最高板压制到了两板,在新制度下,个股的涨幅都受到了影响,有点你迷茫,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操作的,下午两点多入了贵州三力
好像早盘的涨停是为了试探抛压,然后持续在均线下方走,波动不是太大,保持在六七个点左右,然后放量并且将近百分之20的换手,今天可能不是买点吧,但是还是买了,先看明天怎么说吧!鬼迷心窍了…
感觉在这个市场好难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