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昨天、前天已经感觉到了盘面的变化,在连板走不通的情况下,资金选择了20cm作为进攻方向,今天已经10个涨停,高潮了,接不动了,3个涨停,再涨点就得停牌了,没有什么博弈价值,
这个月就拿着数字和人工没怎么动,做了4个点的T,最后操作下来却没什么盈利,这个2波还是坚信的,再坚持一下吧,大不了调整一个月,连赛为这种都反抽了,手里的票应该不远了
2.28日开通融资第一天就拿了10几个点的反抽,三变几乎最高点切换到
拓尔思 ,后面5个交易日几乎都是看别人表演,
6G和
中字头都没参与,不确定,自己的信息也稍微有点滞后,
有了融资之后操作变得麻烦起来,要考虑情绪和大盘,融资标的又得选择,,不能想买什么买什么了,慢慢适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