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管不住手?

23-03-09 18:21 218次浏览
一个人的独木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因为看不懂,买啥都一样。
2.看懂了,坐不住。
3.心理空虚,需要操作股票来充实。

股票交易,都是人性的对抗。成功的人,都是变态狂。李嘉诚每天早晨很早起来打高尔夫锻炼身体,晚上下班后处理完所有事情还需要学英语。那么成功,还那么拼。

有人可能会说,因为成功了,所以有动力。那么,我们没有成功,不是更应该有动力吗?

是野心的问题吗?当然不是,你去路边问一个叫乞丐,有梦想吗,想当首富吗?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乞丐和李嘉诚之间差别是什么?我认为是自律。野心如果是目标,自律就是铁的纪律和执行。

为什么炒股那么难,是因为我们没有野心吗?不是,是因为我们缺乏基本的自律。

你能每日花10小时复盘吗,能每日深度复盘总结吗,能细致的做计划吗,隔日有信号能机械执行吗,没信号屁股坐的住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