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龙大作战-----------------专贴》

23-03-08 19:53 166463次浏览
夏唐寻牛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曾经在2020年另一个号上对市场龙头票做过重要的分类。

今年首次提出游龙的概念。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183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唐寻牛记

23-04-12 12:27

10
 佛渡有缘人。  

有缘千里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 

老俗话,把什么问题都说清楚了。
夏唐寻牛记

23-04-11 19:14

10
 总扔仓位的话,是不是有涨的猛的就扔丢了。最终赚钱是靠那个猛的啊 。 这个不是特别猛,最终赚10个点,20个点,差不了多少的。[淘股吧]

学会守股,满仓守住中线在线 那种才算真正赚钱了。
我一开始是想找个稳的,大市值的。


全志科技深科技奋达科技,我格局打开了啊。 下一个目标可能就不是以稳为主,以犀利为主了。
夏唐寻牛记

23-04-10 22:41

10
知道新手为什么守不住票么??????  比如你拿5个票,今天同时大跌都被套了。[淘股吧]

到明天有一个票红了,你就想赶紧跑了。 不跑,万一又给我跌回来了呢.    这应该是新手散户最普遍的心理。

其实,从概念上来讲,最先翻红的那个票是不最应该扔,最该守住的。

强者恒强,最先涨起来,最先修复的,往往后面大概率还要涨。
我做多了,自然有经验。 新手们就是做的少,没经验,才各种想当然的操作。
夏唐寻牛记

23-04-10 08:04

10
 你这相当于,不看好班上考第一的,觉得没有上升空间了。反倒看好班上倒第一的,觉得他上升空间大。 哈哈哈。
夏唐寻牛记

23-04-09 22:23

10
同志们,同志们,同志们。  [淘股吧]

有没有想认领   至纯科技的??????
夏唐寻牛记

23-04-09 19:52

10
其实我毕业后,上班的时间很短,就是因为我心中想考研。[淘股吧]
又没有家里人的经济支持,我就想完全靠自己完成一切。
关键那时候我对钱还没有什么认知,不懂怎么赚钱,还要硬闯一条路。
一来二去,什么都没干成。
别人想说我考研失败了,但是我自己内心从来没觉得自己失败过,
因为我只有坚持了自己的梦,才能慢慢发现我究竟是缺了什么,才没有达到目标。

其实缺的是什么呢?缺的是和外界的交流。在学校的时候,知识写在书本上,自己闷头努力就能学到点什么。
出了社会,很多东西没有现成的教材了。 是在和人的交流中,获得成长和进步的。
我就是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了。
最后我因为做股票,最后得一步步打开自己,和更多人产生联系和互动,才让自己真正走出来了。
夏唐寻牛记

23-04-09 18:36

10
我上的中国农大,综合排名13的学校,我自己内心里总是觉得不够好啊,跟清华只隔着两条街,所以总觉得清华一个位置给我留着呢。

人得追求高一点,哈。

虽然我都到这个岁数了,但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和清华还有未了的缘分呐,哈哈哈。
夏唐寻牛记

23-04-09 07:31

10
要跟票,同步跟。
不是同步跟,几十个点后再跟的,亏死了,活该,别来问我怎么办!!
夏唐寻牛记

23-04-08 23:10

10
明天还是 选老股吧。
夏唐寻牛记

23-04-08 22:06

10
资金少的账户,直接放弃这票算了。   波动大的票往往需要几手配合着做,短线玩不明白,还是玩简单易懂的票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