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发现我已经有三个银粉了,其中一个人点了100个赞。
这有铁杆就是不一样啊。谢谢关注和点赞的大家。
希望以后我们能共同致富。
10
对中材节能感兴趣 是因为从12.18号到现在仅仅出现了 2个阴线,4次涨停。
10
也没多少人捧场, 还是买的人少啊。
10
好啊。银粉都快上百人了。
成银粉的难度不是太大 ,哈。
正好考验下人是不是真的对我感兴趣。
10
[淘股吧]今天这个票打涨停,,,,我才意识到,这个次新票率先翻倍实至名归。节前打响次新股反弹第一枪 的本来就是这个票。。。。我按着中电港、中信金属不想大动,就是感觉次新股必然出翻倍票啊。现在已经有这个一个翻倍标杆在这里了。 资金会继续拉其他的。就好比中船科技先翻倍,然后资金开始陆续拉其他的中船系 的票。
10
恩,我早上还在想, 到周末的时候给你安排个官当一当。 周末的时候我敲定计划。
不是随便说说,成真事了。
10
[淘股吧]这个人 起点是120万本金,只用一年亏完,就这水平还攒了6000粉丝,37个金粉。
总是把劝退了30个金粉销户当成一件骄傲自豪的事情。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归根到底,自己都没 信心,没有能力做赢股市,能劝退自己,知道自己不是这块料才是能力。我跟这个人的心理完全不一样,我2013--2015年,喝自来水都喝不上的条件下,我从来没想过放弃。事后,我都惊讶,我那几年靠什么坚持下来的。靠的义无反顾,靠的是什么都不想,只想着一定要成功。
10
科大讯飞至少守5年的票啊。但是我守票又不是死的一动不动的守。[淘股吧]我这账户资金后面是几倍 几倍增加的,守个科大讯飞还不容易么。
10
我这ID 中的夏唐, 扩展成五个字,就是:华夏有盛唐。
各国政要密集访华,是不是有点“大唐盛世,万国来朝”的感觉了。
10
《致:那些跌了几个点就想问咋办、咋看的同志》[淘股吧]
问这种问题,相当于你撞见马爸爸,问马爸爸我今天早上丢了100块钱,这可咋办???
在你那里天大的问题,在别人那里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的问题。
同样是人,自己的心胸和容量也是可以一点点变大的。
试着多拿几天,少忧虑,少去惶惶不可终日去问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