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股票 就做几个典型的股票 就全弄明白了。
但是大部分人浅尝辄止啊,从一个股票上赚2个点就很开心了,以为是赚钱了,不去动心思搞明白他涨跌的逻辑。
8
《飞牛之--------------万辰生物》[淘股吧] 万辰生物只是个种蘑菇的,每年营收只有雪榕生物的1/5,但是现在市值超过雪榕生物了。 万辰生物的拉升逻辑我今天晚上找到了。 这本来是个不知名的小公司、小票,但是股东人数大幅下降,实际这股是被操纵了,也就是平常所说的庄股。 这种票 从今天开始正式做个分类:叫做“飞牛”----------天上飞着的牛,随时有可能掉下来。
8
多数票 还就是守那3,5天的大涨。
8
我又不是不会做T,主要这个有点不想动。 本来这货前面特别稳定,没打过跌停。这几天还暖风经常吹, 感觉会比360硬一些。 还是赶上了 昨天的集体暴跌了。 赶上就赶上,又不是没经历过。
8
《一个重要的故事》[淘股吧]结果那人,买的韦尔股份最多了,他自己害怕,擅自把韦尔股份给清仓了。。。。这让我反思了。 是我自己的资金,我想守能守住,但是如果是别人的,想法和我不一致,那我不是也做不到么。。。于是,这个事,成2020年 的大转折点了。
8
气氛组呢。。。。
8
[淘股吧]给你们看,我这玩过千万资金的人,为什么买奋达科技开仓只开1手。那天开盘因为是追的第三个板,现在不流行连扳了,我也怕开门就被套啊,本来是个小账户。我得确保成功率啊。我在想,如果那天秒板成3连扳了,只开了这一手,那1手赚了也是赚了,后面撵不上就撵不上。我说那些 守不住股的同志们, 买6万的如果守不住, 买1手 600块练练守股,怕啥的啊。啥时候学会守1手了,也就学会守10手,100手了。都是从1+1开始学, 慢慢学会高难度的啊。
8
我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次强调,跟票,同步跟。
哪个可以跟基本我都明示了的,别等这票涨高了才想起来跟,
我基本每天都在找票,而且找的基本都是相对低位置的票。
8
谁也没那么高的水平 每次操作都正确。 动的多, 有对 有错, 最终就是比不上 少动的人。
8
本来我怎么做 照抄作业 就行了。比小学生作业还简单。 都不用动脑子就能挣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