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咱就先说这两个票吧,拿着全志科技的人,有的人就抱怨全志科技弱,深科技涨的时候,全志科技不跟风。[淘股吧]股票有一定的联动性,但是也不是完全都同步的。全志科技2天涨了40%的时候,深科技可没2 天涨40%,哪能总这么这山望着那山高呢。
8
估计从来没有梦想过抄作业能赚大钱,哈哈。 现在知道为什么从小让上学写作业,抄作业了吧。 就是我这一天打基础呢。
8
我估计论坛上很难找出我这种操作风格的。
几十个票,还保持这么高收益率,这复利的方式,时间久了。收益率太恐怖了。
8
就是闹股灾,敢跟我买,也是一把的大牛股。我就是有这种把握。
8
哎呀呀。 好兴奋。 还是不够淡定 哈。
8
别忘了我们的本职,我们是养牛的。
不能总想着把小牛犊给卖了。
8
40手的那个真是日进斗金啊。今年是你的大财年。
8
就好比,你要知道自己第二年工资 能翻一倍。 那你今天工作上遇到点挫折,就容易过去了,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辞职不干了。看的远 想的远 就不看当下了
8
必须把一时半儿的波动不放心上。 看大的趋势和潮流
8
昨天盘中为什么选中国电影,本身这个还没拉太多,再一个,它手里拥有的电影版权。。。。。这个就不用展开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