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恕我直言,你看大盘指数炒股,说明你还不是一个成熟的投资者。[淘股吧]
你能多坚持关注我帖子半年,一年,两年。你才知道真正会炒股的人是怎么炒股的。
别说一千了,你如果真看了我前面的个人自传,
你会发现,我是连自来水都喝不上、一日三餐都保证不了的条件下,把事情做大的。
我带过几百号人了,无需单个个体给我希望,我肯定知道怎么凝聚人心。
我纯粹是没解决好家庭成员的关系问题,把股票问题给耽误了。
我已经把最难的这座山翻过去了,才有专心发展股票了。
我起来的速度,是别人做梦也梦不到的速度。 前面带几百号人的经历已经为将来的腾飞打了基础了。
你什么时候不怕指数了,再考虑别的也来的及。我胸有成竹,不在意一时。
9
[淘股吧] 曾经的私募一哥,徐某,直到被抓,网上都找不到这个人的照片,别人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都几百亿私募老板了,而且成了声名显赫的业界一哥,不公开露面,为什么这么低调?因为他知道自己挣的不是多光明的钱。 如果是林园、但斌这种可以光明正大赚时代发展的钱的,恨不得全世界都认识他,认可他。 赵某最多也就是做到徐某这个程度的人。跟我肯定不是一路人。同行是冤家,我见他点头哈腰,就地下跪,大家也成不了真正的朋友。比别人强,注定是某些人的眼中钉、肉中刺,想谁都不得罪怎么可能。去大街上做个流浪汉,触碰不到别人的利益,那样得罪人最少。 我被以前的粉丝称呼老大、老师。但是从昨天开始,我开始把自己定位成老夏、夏老头,一个随地而坐的街头、村头老大爷。 巴菲特做到了世界首富,但是连保姆这种算在内,整个公司也才20多个人。做这一行,并不需要有千军万马。而且,也不并不需要每个人都有过人的才华。 做这一行,只需要具备一个天赋就能成功,能够真正的坚持。
9
这批科技股 基本我还都挺熟悉的。2013--2015是这批科技股 最活跃的时期。[淘股吧]
后面这几年是大白马、新能源、芯片了。 老科技股沉寂好多年了。
真是10年一个完整的轮回 ,又回来了。
9
他们喜欢做超短的人,基本都没啥逻辑,东摸一下 西摸一下。 别人跟也跟不上。
9
[淘股吧]这个人 2万多粉丝。 写 了2个半月帖子,官方还给了精华, 才1级钻。我们这贴才200粉,写了10天,已经1级钻了,应该是各位粉丝努力的结果,这太牛了。谢谢大家的共同努力。
9
有月线连阳 、周线连阳、日线连阳。[淘股吧]
挖地三尺,把好股给找出来 哈哈哈哈。
看到有些人闹情绪 想退出股市,我就想笑。
遍地黄金,不知道怎么挖而已。
9
最难的就是心态的控制。
我2013年满仓怼 连续4个月没出差错,觉得自己成功率足够高了,自己觉得是战神,但是接下来一个月不赚钱就焦虑了,再然后心态崩一个星期,就大回撤了。
从那个时候我就在不断反思,怎么保持自己心态不崩
9
手里已经有的, 强就继续拿着。 中途不强了 ,已经逐渐轮换走了。
9
珍惜当下, 有了一些骨灰级粉丝之后 ,肯定就有新的规划和计划了。
9
同时也十分感谢其他 打赏 和 点赞的朋友。
实话实说,我以前觉得拿个涨停就多少钱,看不上所谓的打赏。
但是后来这是醒悟了,很小的互动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