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想跟巴菲特共进午餐,需要全球拍卖名额,花3000万能和股神在一个餐桌上吃顿饭。
你就算真花了3000万,他也没可能直接送你一堆票,能直接赚钱。
我也就是发迹之前,跟大家这里既送股票,又把毕生所学都放在这里。
现在不珍惜机会,以后不一定有这机会了。
9
现在能清楚 我同时开360,汤姆猫、蓝色光标的好处了吗? 如果中途发现360最强,这时候 更换到360 ,成本高了很多。[淘股吧]而且 有可能 今天换到360上。 第二天 汤姆猫又领涨了。。。来回切换的人 就是容易来回被打脸。
9
你们应该没参与过 股灾中 几乎全部股票连续跌停,纵然那样,我每天大量复盘和参与。[淘股吧]
最大的信心和底气 来自于股灾。
我此生感到最幸运是事,不是赶上牛市,而是赶上股灾。
最难的仗能打下来的人,还怕顺风仗么。
9
燕雀安知鸿鹄志 庸俗的人不能理解志向远大者的抱负
9
两天了,都是上午增粉比较多,下午特别少,什么原理。
9
9
什么这个战法,那个心法。
做股票,只需要明白一个字就能做成:势。
9
如果 做不来短线每天 跑来跑去。 就坚定的做中长线。[淘股吧]
老老实实 守1个 或者守几个票。 一样可以获得巨大的成功。种点小麦、玉米,你还得付出点劳动什么的, 做中长线比种小麦还要简单。你别今天刚种下小麦,明天就想收割就成。 得等到麦子熟了啊。
9
我 上面说过了。 但是重点要反复强调。[淘股吧]
做股票这行,并不需要多高的天赋,多强的个人能力。
你认知达到了。 轻而易举的获得成功。
你只需要具备一样天赋就可以,就是做事能坚持到底。
9
其实我关注 中字头的股票,比这些人工智能的还要早。 如果从一开始就火力全开, 那中字头的股票我应该也拿了好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