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调整,小票赚钱效应加强

23-03-08 14:19 3241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车轱辘话就不再说了,从周一晚开始预判轮动过快可能会共振杀到今天,连续三天提示如果指数走弱,要么空仓,要么做小票。这里根本就不会退潮。今天20cm小票赚钱效应爆发。智能大票受利空导致节奏有点乱,现在还在调整,其他分散出来的分支持续性也一般,大票看不清暂时回避,但是这不影响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还记得三月一号复盘那句话么,特地打了括号重点提醒:

目前涨幅榜是这样的,20cm又霸榜了:

大票做题材纯正的权重,小票专注20cm,暂时远离10cm小票。前排这些强势股都可以低吸,不要管他是哪个题材哪个分支,现在弱势,就是炒独立妖股。只要有赚钱效应就做,什么时候需要小心?指数企稳开始重拾升势,就要小心,因为资金还是会主攻大票。
打开淘股吧APP
207
评论(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有竹

23-03-09 14:54

0
李神,请您看看第253楼
zarili

23-03-09 14:50

9
个例,套利。不算刚上市的,调整了一波
zarili

23-03-09 14:49

8
关键是现在是大票行情,做的就是权重,拉的就是上证。哪个分支好我们就做哪个,5000多只股不可能同步涨一波,更多的还是结构性行情,跷跷板。
zarili

23-03-09 14:47

12
尾盘旱地拔葱本身就不够强,这属于偷袭。做大票,高人气票,指数止跌还不够,需要上攻。
zarili

23-03-09 14:45

8
20cm不能看连板,走趋势的多
心有竹

23-03-09 14:40

0
佰维存储不是次新股吗,李神现在开始做吃新了?
杀伐果断999

23-03-09 14:40

1
流行换股拉升,从去年的高度玩法变成今年的宽度玩法,难度会变大,头铁玩法没以前灵光了。高度被压制,资金预期变成了滚动,指数就不上不下的,跌了有人吸,涨了有人兑现。空间就这样了,滞涨的票出了浪潮黑天鹅也没看到有A的,目前不是退潮,顶多滞涨
gb1984122

23-03-09 14:39

0
李老师 怎么判断的这里指数不会下跌?现在除了上证指数 其他指数都是一路下探
大圣Lee

23-03-09 14:39

1
师父,半路做了中国卫通,看带量突破前高,有大票和板块加持就上了,无奈指数不跟,仓位也不是很大,如果能走出持续性,板块和指数共振会再加仓,不行就当套利了。今天的20cm实属差劲,如果去年7月份能跟着做一次20cm,估计会好很多,这次要多总结总结。
肖申克之路

23-03-09 14:32

0
李师,今天卫通卖飞。。。小票也没上(不怎么会做小票,这次跟随观摩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